close

我的ipod touch4 64G才剛從美國買回來不到一個月...

就因為我的手殘摔到地上

銀幕裂開 圖片如下
 

如圖 它整個銀幕碎裂

ipod本身沒問題 鏡頭也沒事 還可以聽音樂玩遊戲no problem

只是手指滑滑滑很怕割傷== 而且玻璃有點要掉了

我媽幫我拿去apple的直營店修(我本人不在)

他說換新要8000元!!! 我聽到整個傻了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請問 (1)

我應該是在保固內為什麼要這麼貴? 8000元我都可以再買一台8G了!!

而且我又不是整個銀幕壞掉

請問 (2)

就算要收這麼貴(我還是覺得超不合理)

到哪裡修理會比較便宜? 燦坤? 聯強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感謝

要8000元真的要我的命阿~~~~!!!!

 

回答者:飛川電通ipod touch 專業維修

 

1.只要你摔機或淋到水 就取消保固了 就要自費維修

保固不會負責你個人行為照成的傷害

2.apple維修都是報整隻更換 就算你只是殼有點小凹要換機 或是大到不開機

都是報一樣的價格 不會有差別

如果你要便宜的維修 就不要送給蘋果修理

你到燦坤 聯強一樣不會幫你做維修的

直接找民間維修站 才是省錢的王道

 

 

以上資料提供參考,歡迎來電詢問

總站地址:北市信義區松山路541巷24號

臨近地標:永春捷運站、松山家商

聯絡電話:0982-277-338 Vivi 店長

arrow
arrow

    ezza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